38度小糊涂神酒价格

2016-09-12来源 : 互联网

小糊涂神酒具有柔、润、净、厚的特点,入口生香,柔和顺滑,口感绵甜爽净等特点,一般来说小糊涂神酒的酒精度数是38度。那么38度小糊涂神酒价格是多少呢?

38°小糊涂神500m轻啜一口,顿感满口生香,其香柔和,柔顺,宛如涓涓香溪逶迤而下,轻柔绵长,此乃--柔;酒过舌面酒液似有顺然润泽之感,且其清亮透明,此乃--润;悠然顺咽,没有烧灼辛辣的感觉,伴其浓郁正宗窖香爽然落下,沁人肺腑,此乃--净;

38°小糊涂神500ml优级白酒 传承佳酿 堪称传承中华美酒文化之佳酿。¥70.00

小糊涂神酒价格为110元每瓶,酒精度为38度,净含量为500ml。

38度小糊涂神酒价格,不同的网站上有着不同的价格。大家*好是多方面的了解起来!

标签: 小糊涂神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