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美葡萄酒文化旅游论坛举办

2016-09-12来源 : 互联网

9月8日下午,2016中美葡萄酒文化旅游**在宁夏园艺博览园举办,近300位贺兰山东麓产区酒庄负责人及酿酒师参加。

**上,**葡萄酒教育家协会主席拜里·威斯(Barry Wiss)向与会嘉宾分享了美国纳帕葡萄酒产区成功的三个经验,尊重和保护葡萄酒产区这一大自然馈赠、努力酿造*美妙的葡萄酒并配以*美味的美食、投资葡萄酒旅游业和教育。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名誉院长李华就中国葡萄酒可持续发展——兼论葡萄酒的风土进行汇报,他说,葡萄酒可持续发展必须满足生产高质量的葡萄和葡萄酒、尊重人和环境、**葡萄与葡萄酒长期的经济效益等三方面要求,要利用自然调节机制和资源、取代人和不利于环境的手段,长期**高质量葡萄酒的产业系统。

**时尚和精品品牌管理**、复旦大学教授卢晓、法国南部鲁西荣酒区**市场总监艾利克·**奇、澳洲酒单大奖创办人罗伯特·赫斯特也分别在**上发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