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粮液万事如意酒怎么样?

2016-09-11来源 : 互联网

五粮液是中国非常有名的白酒品牌!五粮液下,有一款万事如意酒品,寓意胜过“万事如意”。那么五粮液万事如意酒怎么样?

从外观上看,这款五粮液万事如意还是比较华贵的,虽然五粮液的水晶装是比较常见的包装,但是底座一般为金色或银色的外壳,而这款酒,底座为木质底座,暗红的底座,庞大的方正,尊贵自然显露。

酒瓶虽然为一般的红色,也是常见的花瓶造型,红色金色交替,整体上,也不算特别别致,至于说什么喜庆之类到不为过,单单从酒瓶上来看,一般也感觉不出酒品有多么贵重,甚至会觉得毕竟普通。但是,看看酒的参考价格后,也许大家就改变了这个想法,52度,3000ml,参考价为23680元/瓶,现在看酒瓶,真有一种天仙下凡的感觉。

其实,真真仔细看,此酒的酒瓶装饰也是**华贵的,正面金色的飞龙,是凸出在表面的,不说摸起来有明显的触感,这都是可以明显看出来的。而除开金色的酒品名称之外。其他的图案也都是金色字体。

不过,当然,贵也是贵在酒的本身。这款酒名字就为五粮液万事如意,不像其他酒款,都会加上珍品、精酿之类的名称修饰词语。因为这一款,是这万事如意的核心产品。所谓的打造一个系列,**就只是因为这一款产品,正如舞群中的领舞者,其他的都只能算作陪衬。

身为五粮液的浓香型白酒,具备五粮液的一些特色是自然,但是这款酒的不同在于,取酒之时,取的是中间**微小的一部分,一般而言,取酒都是去头去尾取中间,但是那是中间防伪较广的一段,而这款则仅仅取这中间的一小段。**就是精华中的精华,只是,取这中间的一部分,会造成其他酒品的酿制品质会有影响,因而此酒的数量并不多,也正是这个缘故。

标签: 五粮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