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歌粉红香槟怎么样?

2016-09-09来源 : 互联网

香槟是一款女性朋友都不能**的美味饮品,有着好看的色泽,美味的口感。香槟中,凯歌香槟非常的有名。凯歌香槟中,凯歌粉红香槟颜色包装非常的好看。那么凯歌粉红香槟怎么样?

凯歌粉红香槟的诞生源于对酿造一款愉悦甘醇、富有水果魅力的粉红香槟的渴望。19世纪初,勇于创新的凯歌夫人采用将红葡萄酒与白葡萄酒混合调制的**酿酒方法进一步完善了粉红香槟的酿制工艺,提升了凯歌粉红香槟的品质和口感。两百多年后,凯歌酒庄再次成为世界瞩目的主角,推出了**的凯歌粉红香槟,对其**的凯歌皇牌香槟进行了一次粉红色的诠释。

专为凯歌粉红香槟度身设计的Mon Amour粉红限量系列,唯美地演绎了从相识、相知到相爱的爱情三部曲,谱写昼夜相伴的爱情故事:给香槟穿上粉色冰衣,搭配写满爱意的粉色标签,悄悄的放在她门口的台阶上,发出爱情的讯号;在一个特别的夜晚,手提着闪耀着梦幻般的粉色光晕的Globalight 便携式香槟酒架,温柔的点亮彼此心中的浓浓爱意;凯歌爱之椅则是两人温馨的二人世界,甜蜜地相依而坐,慢慢品味凯歌粉红香槟,默默注视着彼此,感受亲密无间的温情。

凯歌粉红香槟怎么样?凯歌粉红香槟整体来说有着优雅与细腻并重的,是朋友小聚或者是二人世界餐前开胃酒的好选择!

标签: 凯歌香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