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啤酒多少钱_泰国啤酒价格

2016-09-08来源 : 互联网

泰国啤酒的口感是比较清淡的,很多人喝不来啤酒的女性朋友都是比较喜欢的!清淡的口感喝起来非常的轻盈,值得大口畅饮。那么泰国啤酒多少*?泰国啤酒价格是多少呢?

虽然泰国啤酒一直以来都被不少小伙伴嫌弃口味清淡,但不得不说清淡的口感的确也是泰国啤酒的一大特色。泰国啤酒在酿造的过程中,以进口的麦芽、啤酒花为原料,使用深层进水酿制。其酒精度控制在5%abv,整体呈现出一种通透的金黄色,啤酒的泡沫十分丰富细腻,且泡沫消散的速度也十分适中,入口轻盈,很容易使人大口畅饮。值得一提的是泰国啤酒在制造的过程中*大程度的保留了麦芽的香甜,其清爽的口感非常适合与辛辣的泰国美食搭配。

其实泰国啤酒的本身价格是很便宜的,就是酒税非常高,所以一般你在泰国超市购买的话,是一瓶泰国啤酒的价格也就人民币8到15元吧,是换成泰铢就是40到 80的样子。不过好像咱们国内进口的泰国啤酒价格要高很多,一瓶的价格都在二三十左右了。个人觉得,如果您并不喜欢口感偏淡的啤酒,那还是别浪费*了。

泰国啤酒多少*?泰国啤酒在泰国本地是相当的便宜。但是要在中国买进口泰国啤酒就有点贵了。大概在20,30元左右!

标签: 泰国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