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相思白葡萄酒品牌_长相思白葡萄酒价格

2016-09-08来源 : 互联网

长相思白葡萄酒的口感是非常的出色的,味道也比较清香。长相思白葡萄酒在很多国家都有出产,其中*为有名的就是法国和新西兰。那么长相思白葡萄酒品牌有哪些呢?长相思白葡萄酒价格是多少呢?

新西兰的蚝湾酒庄

这是一个家族经营的酒庄,其酿造的长相思白葡萄酒曾获得过“年度长相思葡萄酒”的称号,是新西兰**代表性的葡萄酒。其葡萄园地理位置十分优越,自然条件很适合葡萄的生长,且该酒庄采用的世界上*先进的酿酒设备,其酿造的长相思白葡萄酒风格优雅,果味儿怡人,口感相当不错。现在市场上 light轻盈系列的售价约为205元/支。

飞鹰堡酒庄

新西兰*好的长相思便出自这里,飞鹰堡所酿制的长相思白葡萄酒,香气芬芳,口感浓郁且酒体构架方正大气。飞鹰堡的产量十分低,其酿酒所用葡萄均为手工采摘,手工酿制,一年也就只有十几桶的产量,更显珍贵。飞鹰堡白金版长相思白葡萄酒酒体呈明亮的稻草色,香气甜美丰富,口感融洽,带有些许矿物质的味道,均衡且很有包容力。目前市场售价为816元/支。

长相思白葡萄酒品牌价格,大家都了解起来了吗?喜欢酸奶口感的女性朋友不妨选择起来,价格也是比较实惠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