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丈夫三鞭酒多少钱_大丈夫三鞭酒价格

2016-09-07来源 : 互联网

现在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家越来越关注健康。为此在酒的选择上都会倾向于选择**酒。在**酒中三鞭酒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大丈夫三鞭酒有着很好的市场销量,**效果也非常的好。那么大丈夫三鞭酒多少*?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大丈夫三鞭酒价格吧!

大丈夫三鞭酒所有药材均用纯正50°高度粮食酒泡制,再进行科学合理降度,对于药材的加工更是按照药材的特点,精心分类切块,切片,打粉后,然后再进行泡制,以求*大限度的发挥出药材的作用,从而达到补血,补气的养生**效果。

大丈夫三鞭酒价格如下:

大丈夫三鞭酒32度200ml 价格:23.00

大丈夫三鞭酒32度230ML 价格:28.00

大丈夫三鞭酒32度250ml 价格:39.00

大丈夫三鞭酒32度460ML 价格:128.00

大丈夫三鞭酒32度500mL 价格:47.00

大丈夫三鞭酒多少*?以上的价格仅供大家参考了解。大丈夫三鞭酒是非常不错的**酒,值得你选购!

标签: 三鞭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