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徽葡萄酒怎么样_龙徽葡萄酒好不好

2016-09-07来源 : 互联网

中国的葡萄酒虽然比不上意大利、法国那样的***。但是却有着自己*特的口感!中国的葡萄酒品牌也非常的多样化!龙徽葡萄酒作为中国*早的葡萄酒品牌之一,其酿造的葡萄酒口感醇厚,酒质澄清透明,果香浓郁,一直深受国人的喜欢。那么龙徽葡萄酒怎么样?龙徽葡萄酒好不好呢?

龙徽葡萄酒怎么样?龙徽葡萄酒距今已经有百余年的发展史了,在这**间龙徽坚持选用品种优良的酒葡萄为原料,采用传统酿造工艺的同时不断引进先进的生产技术,为人们带来酒体丰满,酒质细腻醇厚的葡萄酒。现在龙徽葡萄酒旗下酒类品种包含了干红、桃红、干白、半干、半甜登多个种类。

龙徽霞多丽干白葡萄酒,这个一般指的是2003年份的霞多丽单品种酒,口感干净纯粹,略微显得清淡,其香气带有一丝轻微的青草香和苹果的味道。龙徽葡萄酒怎么样? 龙徽干红葡萄酒,这款酒与一般酒标的干红不同,龙徽的这一系列使用的是赤霞珠葡萄酿制,香气中带有红莓果的香气,而且这一批赤霞珠还不够成熟,所以导致这款酒在入口时单宁显得有点突兀。

龙徽葡萄酒怎么样?龙徽葡萄酒整体来看还是比较不错的,无论是口感还是价格,都是非常的亲民实惠的。大家可以好好的了解起来!

标签: 龙徽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