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快速的醒酒_醒酒小妙招介绍

2016-09-06来源 : 互联网

喝酒应酬已经成了上班族们的标志,不少男士都非常的喜欢喝酒,而且一上酒桌就停不下来了。这么不间断的喝,很容易造成身体伤害。那么如何快速醒酒呢?醒酒小妙招学起来!

果汁,喝醋之后,可利用果汗解酒,由其是苹果汁,桔子汁具有很好的解酒功效,因为其中含有丰富的果糖,可加速酒精的燃烧。

花露水,在热毛巾上滴几滴花露水,敷在脸上,就可快速的醒酒并止吐。

绿花茶,喝酒后喝上一杯绿茶,可缓解酒精中毒的问题。

浸冷水,用两条浸上冷水,一条放在后脑上,一条放在胸膈上,再让喝酒的人喝些清水,就可让喝醉的人快速清醒。

当然了如果喝醉之后如果出现抽搐,或者过度兴奋,晕迷的话,应该请医生处理。

如何快速的醒酒?以上都是比较不错的方式,为此大家好好的了解起来!喝酒伤身,为此还是少喝酒的为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