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富葡萄酒价格_ 奔富葡萄酒多少钱

2016-09-06来源 : 互联网

奔富葡萄酒是来自澳大利亚的葡萄酒品牌,是澳大利亚的象征,是澳大利亚葡萄酒中的贵族。在澳大利亚是非常的有名的!那么奔富葡萄酒多少*呢?奔富葡萄酒价格是多少呢?不同系列的奔富葡萄酒在市场中的价格具有一定差异。

奔富酒园28红葡萄酒750ml 价格:298/瓶。

奔富酒园BIN 28红葡萄酒采用的葡萄品种为设拉子,这一款葡萄酒酒色是深沉的紫红色,酒香带着李子、浆果和甘草的芳香。酒体饱满,酒质醇厚,丹宁味较为强劲,同时具有着如同巧克力一般的柔滑质感。

奔富酒园BIN 8红葡萄酒750ml 价格:188/瓶。

奔富酒园BIN 8红葡萄酒采用的葡萄品种为赤霞珠、设拉子,这一款葡萄酒酒色带着紫红色泽,酒香浓郁,带有着赤霞珠和设拉子*为纯正的风味,酒体饱满,是一款不错的葡萄酒。

奔富酒园BIN 389红葡萄酒750ml 价格:498/瓶。

奔富酒园BIN 389采用的葡萄品种为赤霞珠、设拉子,这一款奔富葡萄酒酒质酒体丰满,色泽沉郁,酒质芳香,入口纤细柔滑。

奔富Bin407干红葡萄酒750ml 价格:437/瓶。

奔富红酒 Penfolds128设拉子干红葡萄酒750ml 价格:236/瓶。

奔富葡萄酒价格,就是以上的内容,为此大家可以好好的了解起来!做好奔富葡萄酒价格的参考!

标签: 奔富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