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利甜酒怎么喝_百利甜酒的喝法

2016-09-06来源 : 互联网

百利甜是由新鲜的爱尔兰奶油和上等的爱尔兰威士忌调混而成,带有芳香的巧克力味道,香滑细腻。而且百利甜酒的外观非常的像奶茶,但是喝起来却有着不一样的刺激感。那么百利甜酒怎么喝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百利甜酒喝法介绍吧!

百利甜酒可以加入冰块或碎冰饮用,或者加苏打水,甚至牛奶咖啡和冰淇淋,无论在何时何地以百利甜酒做休闲饮品,都给饮家带来*特的感受。

Club里流行喝法:用*小号的白酒酒杯配上5/6的百利甜酒,再倒上1/6伏特加。百利甜酒会沉在杯底。再将杯面的伏特加点燃,插入吸管,用*快速度喝下百利甜酒。

*纯正的调法就是加入冰块,冰和酒相互融合交织,啜一口,就这样的一口,就让人情不自禁的爱上。

百利甜酒喝法还是非常的多样化的,要说百利甜酒怎么喝?不同的人自然有着不同的喝法。每一种喝法都能演绎出不同美妙味觉,适合在各种不同的场合饮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