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河大曲蓝瓷怎么样_洋河大曲蓝瓷好喝吗

2016-09-06来源 : 互联网

洋河大曲产自江苏宿迁市洋河镇。自古酿酒历史悠久,明清时期就已行销江淮一带,在清雍正时期还被作为御酒上贡。那么洋河大曲蓝瓷怎么样呢?洋河大曲蓝瓷好喝吗?

洋河大曲蓝瓷怎么样?洋河大曲蓝瓷包装设计都体现了“蓝瓷”这个名字。整体以蓝色和白色为主色调,盒身的花纹设计也是模仿古代的青花瓷纹样。瓶体造型*特,瓶身弧线线条迷人,以白瓷为主,两侧和瓶颈饰以青花蓝色花纹,凸显特色。

洋河大曲蓝瓷分为52度和42度两种。含量都是480毫升。洋河大曲蓝瓷怎么样?酒液无色透明,酒香醇和,味净尤为突出,既有浓香型的风味,又有*自的风格。是浓香型白酒的代表。“入口甜、落口绵、酒性软、尾爽净”是它的特点。洋河大曲数**来能流传下来,必定是因为其**的酒品,深受大家的喜爱。

洋河大曲蓝瓷包装非常的精美,整体口感比较好,为此非常的受消费者关注。洋河大曲蓝瓷怎么样?洋河大曲蓝瓷整体来说还是不错的。大家可以购买起来!

标签: 洋河大曲蓝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