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葡萄酒什么品牌好_红葡萄酒哪个品牌好喝

2016-09-05来源 : 互联网

葡萄酒根据颜色有着红葡萄酒白葡萄酒之分。一些女性比较喜欢白葡萄酒,因为其味道干爽,而多数男性是比较喜欢红葡萄酒的。红葡萄酒的口感更重。市面上的红葡萄酒多种多样。那么红葡萄酒什么品牌好呢?红葡萄酒哪个品牌好喝呢?

柏翠酒庄:在波尔多产区柏翠酒庄位列波尔多八大酒庄之*,柏翠酒庄所酿造出的红葡萄酒中,*为有名的是柏图斯酒,这一种酒酒质稳定,酿酒选用的葡萄品种是梅洛葡萄,酿造柏图斯的梅洛葡萄树树龄都超过了70年,这一品种的葡萄果质甘甜,在采摘过程中为了避免晨露影响到葡萄的糖分,他的收割都是在下午进行,在陈酿时全部采用的是新橡木桶进行陈酿,充分**了葡萄酒的品质。

罗曼尼·康帝酒园:是法国*为古老的葡萄园之一,它所产出的葡萄酒产量少、品质高,在市面上基本上没有零售,只有在特定的地方才能找到它。罗曼尼·康帝被誉为是****园,同时他也是现在市场中*为昂贵的葡萄酒。罗曼尼·康帝是法国*为**的酒园,它甚至被认为是世界**的红葡萄酒元,因此要问红葡萄酒哪个牌子好,罗曼尼·康帝可以说是位列**。

里鹏酒庄:里鹏酒庄坐落于庞美罗高原中部,里鹏酒庄所产的葡萄酒的酒质和柏翠酒庄相近,它并非是传统的波尔多葡萄酒,在进行酿制时,他更多的参照了加利福尼亚和澳大利亚的方式来进行酿制,里鹏酒庄产出的葡萄酒更加侧重于葡萄酒的果香,因此这一品牌的红葡萄酒果香十分醇厚。

长城葡萄酒:长城葡挞就是中粮集团旗下*为知名的葡萄酒品牌,同时它也是中国葡萄酒行业**品牌。在国内长城在多个地区建立起了葡萄产区,它所酿制的红葡萄酒品种多样,就比如说长城五星干红葡萄酒,这一系列的红葡萄酒精选特优产区的葡萄采用*特的酿造工艺和先进的酿造设备进行酿制而成。长城五星干红葡萄酒拥有者丰满的酒体,深宝石红般的色泽,馥郁优雅的香气,因此是长城葡萄酒中的一个代表产品。

王朝葡萄酒:王朝葡萄酿酒公司拥有者**知名酿酒葡萄品种种植基地近3万亩,为了**酿造出的葡萄酒品质,他专门从国外引进了具有**先进水平的酿酒技术和设备。它所产出的具有中国地域风格的红葡萄酒有三大系列近80个品种。

张裕葡萄酒:张裕集团是中国**个工业化生产葡萄酒的厂家,张裕集团旗下生产出的酒类系列有很多,葡萄酒、白兰地、香槟酒、保健酒等。在葡萄酒这一系列产品中,红葡萄酒是其主流产品。张裕红葡萄酒产品中张裕特选级解百纳干红葡萄酒选用的是张裕葡萄园中的蛇龙珠葡萄作为主要原料采用先进的酿造工艺酿制而成。红宝石般的酒色,浓郁的果香和酒香、橡木香完美协调,口感醇厚。

红葡萄酒什么品牌好?以上都是比较不错的红葡萄酒品牌!大家多方面的参考跟了解起来吧!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红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