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度扳倒井原浆多少钱_38度扳倒井原浆价格

2016-09-05来源 : 互联网

中国的白酒品牌非常的多样化,越来越多的人喜好喝白酒。白酒的度数也非常的多样化。消费者们总是能买到自己喜欢的白酒品牌。扳倒井酒有着很好的口感,产品也多样。那么38度扳倒井原浆多少*?下面就一起来了解38度扳倒井原浆价格!

扳倒井原浆产品包装精美,颜色喜庆,采用红色为主色调,喜庆祥和的同时又精美大方,是一款适合宴请宾客,礼节馈赠的佳品,酒液精选**粮食,经扳倒井酿造技术工艺精心酿制而成,窖香浓,入口顺,窖香浓郁,绵甜丰满,回味悠长。

38度扳倒井 原浆 500ml 市场参考价格:88元

38度扳倒井原浆价就是以上的内容。大家可以多方面的参考了解起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