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网购葡萄酒_网购葡萄酒注意事项

2016-09-05来源 : 互联网

现在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喜欢网购,只要是网上有卖的,大部分都会选择在网上购买。不少年轻人喜欢在网上购买葡萄酒。但是葡萄酒因为看不见质量,所以在网购的时候尤其要小心。那么如何网购葡萄酒呢?网购葡萄酒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1、在付款之前,确认葡萄酒的瓶装容量。一些网站可能并没有将各款酒的瓶装容量讲清楚。于是,有的时候,我们在不知情的情况下会买到一瓶1.5升装或375毫升装的葡萄酒。

2、在付款之前,确认葡萄酒的年份。如今,大部分的葡萄酒都适合趁早饮用,因此,在网购葡萄酒时,您一定要向商家确认您购买的葡萄酒是否是*新的年份。

3、仔细阅读有关换货方面的信息。有些网站会表示如果您购买的葡萄酒低于某一价格,比如15美元/瓶,它们就会提供换货服务。如果您不希望换货,您在购买葡萄酒时可以直接表明您的立场。

4、仔细查看相应网站的退货规定。不管在什么情况下,退货都是一件麻烦事。一家电商的退货政策通常体现了它对消费者的温馨程度。注意有些网站会收取大量的退货费。

5、在付款之前,一定要搞清楚运费问题。有些网站在您结账后,才会告诉您需要自付运费。

6、确认您所要付的款中是否包括了“保险费”。有些网站会悄悄地将保险费加入您应付的款项中,以免运输途中葡萄酒发生意外,如摔破。或许,您并不想交这笔隐形的费用。因此,您在付款前应和商家确认。

7、送货时,选择特快专递服务。过热或过冷的天气都会给葡萄酒的品质造成重大的破坏,尽早**能将这种风险*小化。

8、与商家或快递公司联系,确认**时间。这样,您就能合理安排您的时间,**葡萄酒送达时,有人**。

网购葡萄酒注意事项就是以上的内容。大家都了解起来了吗?在网上购物酒是要避免买到假冒伪劣产品,消费者们更是要学会擦亮眼睛挑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