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的鸡尾酒好喝?

2016-09-02来源 : 互联网

鸡尾酒的颜色是非常的好看的,而且喝起来也有着水果的口感,为此不少女性朋友都是比较喜欢的!鸡尾酒的种类其实是非常的多样化的。那么什么样的鸡尾酒好喝呢?

一、分子鸡尾酒:Goose d'Azur蔚蓝地中海

一款新鲜柑橘鸡尾酒。GREY GOOSE法国灰雁伏特加搭配蓝色库拉索和橙皮苦酒,覆盖在酒液上的白色柠檬泡沫利用了分子调酒技术,以及新鲜法国芒通柠檬。这显然是在分子厨艺兴起后才出现的鸡尾酒配方,即使你体会不到这种将味道气泡化的方式有什么特别,但它将一片湛蓝的地中海栩栩如生地呈现在了你的面前。柑橘和柠檬的香气始终弥漫,些许的苦味淡化了蓝色库拉索的甜,让灰雁伏特加清澈的口味更显凌厉。

二、高烈度鸡尾酒:White death白色死亡

Tequila 40度,金酒43度,Sambuca38度,以111的配方整个摇匀,就成就了这种浊白色的液体,静悄悄地伴随着一丝茴香的气氛安置在龙舌兰杯中。显然是该一饮而尽的分量,这样的酒品,用小口品尝的方式就忸怩造作了。不用像饮用纯的Tequila一样,添盐、吃柠檬那么麻烦,Sambuca稍带甜味,金酒的各种草香花香都融合得很好,也没有死亡那般恐怖,只是像接受天使之吻一般,稍微付出些眩晕的代价。

三、搞怪鸡尾酒:Goose skin鸡皮疙瘩

这大概是*不讲究平衡口感的一款鸡尾酒。为了让人不寒而栗地起一身鸡皮疙瘩,达到名副其实的效果,酒中尽情放了很多新鲜柠檬汁,为了让酒不至于难以入口,还需要加入少许糖水。这三样一起相互作伴,和冰块混合在一起直摇到透心凉。极度寒冷和酸倒牙的刺激,每一口都能引**不自禁的冷战,让*昏睡的人也立刻清醒起来。

四、果味鸡尾酒:Cinderella NO.2灰姑娘贵族版

Cinderella本是一款无酒精鸡尾酒,只是果汁和苏打水调配出可爱的颜色。这款贵族版显然就不是软饮了,先在玻璃杯里放上足够的冰块,然后先倒入 60ml的金酒,再按照调制灰姑娘一样的方法放入菠萝汁、橙汁、苏打水,*后用一瓣柳橙做为装饰。看起来虽然有些女性化,不过金酒的味道沉淀在或浓或淡的果汁中,杜松子的香氛被抹得缥缈,还混杂了些若有似无的辛香料的味道,显得特别而神秘。

什么样的鸡尾酒好喝?以上都是比较不错的选择。大家好好的了解起来吧!鸡尾酒的口感还是很不错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