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酒饮料有哪些_什么饮料可以解酒

2016-09-02来源 : 互联网

喝酒是一件非常享受的事情,但是当你喝多了以后,你就不觉得享受了。反而会非常的难受!难受就要学会解酒啦。随着社会需求增多,解酒也有饮料啦。那么解酒饮料有哪些呢?什么饮料可以解酒呢?

1、天华甘宝解酒饮料

天华甘宝植物饮品釆用****配方,集养胃、护肝养颜、清*、祛斑、助酒醒酒提神、调整组织器官机能、提高免疫力等无添加剂与防腐剂的纯**植物**养生饮品。天华甘宝,纯植物熬制的健康饮料,喝酒必备,具备护肝养胃、清*、排毒养颜等功效。天华甘宝依据传统**药配方,采用上等**材料配制,经由现代科技提取、悉心调配而成。

2、力思特解酒饮料

力思特解酒饮料是一种帮助抵消酒精的碳酸饮料,可以帮助人体分解酒精,有助于克服与醉酒相关的不适症状,具有显著的排毒、保肝护肝的功效,并且是一种热带水果风味的碳酸饮料,口感佳。Restart力思特解酒饮料有助于消除不舒适的醉酒症状(头疼,**,胃灼热,头晕等)。喝完Restart饮料后人体的代谢过程快4-20倍。 Restart力思特解酒饮料不能单*分解酒精,只是帮助肝脏产生适量的酶,加速酒精的分解。

3、醒久舒解酒饮料

醒久舒解酒功能饮料是香港多美康医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的“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经过三年精心科研的重大成果!已荣获2010年国家重大医学奖项“恩德思医学奖”!产品以解酒***、口感佳,包装个性、新颖赢得消费者高度评价和代理商满意的笑靥。被美国财经杂志评为目前*有前景的功能**饮料!

4、鼎尊解酒饮料

鼎尊醒酒养肝护胃,植物饮料,源自**纲目。平时轻松养肝,酒前快速疏肝醒脾,增强肝脏自身能力;酒中养肝护胃,促使酒精快速分解;酒后清除肝毒,缓解酒后头晕头痛**反胃等症状。

5、九尊太保解酒饮料

九尊太保解酒饮料是以葛花为主要原料,配以药食两用物品枳椇子、乌梅、橄榄、砂仁、薏苡仁、茯苓、赤小豆、生姜、蜂蜜等依据古方,科学配伍,采用古法炮制,并结合现代技术精工制作而成。葛花,为豆科葛属植物葛的花。

解酒饮料有哪些?以上都是比较不错的解酒饮料,为此大家可以好好的了解起来!

标签: 解酒饮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