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汉养生酒多少钱一瓶?

2016-09-02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社会,大家对于健康是越来越关注,养生意识也越来越强,无论是运动还是饮食方面都非常的重视。养生酒就成了很多爱酒人士的*选。养生的同时也能喝道好酒。养生酒品牌多样,那么古汉养生酒多少*一瓶呢?

古汉养生酒酒体清澈透明,呈琥珀红色,人称古汉红,该酒只有34度,选用纯粮基酒传统与现代科技相融合的工艺方法酿造,加上淡淡蜂蜜的丝丝甜意,入口柔和、醇厚甘列,优雅细腻、酒香突出,回味悠长、空杯留香,好喝不上头,是难觅的养生佳品。

古汉养生酒 34%VOL 480ml 马王堆养生方 ¥499.00

古汉养生酒 34%VOL 480ml 马王堆养生方 ¥199.00

古汉养生酒一款比较不错的养生酒品牌,非常值得大家选购。古汉养生酒多少*一瓶?你了解起来了吗?

标签: 古汉养生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