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月饼喝什么红酒?

2016-09-01来源 : 互联网

在这个非常讲究情调的季节里,大家都喜欢浪漫。中秋佳节将至,月饼是*重要的角色!吃月饼的时候要想吃出高格调。那么搭配红酒是少不了的。那么吃月饼喝什么红酒呢?

1、酒体丰满的甜葡萄酒

甜葡萄酒是莲蓉蛋黄月饼的*佳搭档。这种月饼甘甜可口,带有香甜的莲蓉酥,入口柔软饱满,可以让甜葡萄酒喝起来不会显得过于甜腻。这里所说的甜葡萄酒包括:桃红葡萄酒、匈牙利托卡伊贵腐甜白葡萄酒以及西班牙的马德拉和雪利加强型甜葡萄酒等。

2、香槟和起泡酒

香槟其实是一种特殊的起泡酒。对于那些用巧克力做馅料,外层为莲蓉酥的巧克力月饼来说,起泡酒无疑是它***的“情人”。因为起泡酒可以*大限度地衬托出巧克力的浓香顺滑和莲蓉酥的甜蜜酥脆。

吃月饼喝什么红酒?以上都是比较不错的选择。月饼和起泡酒香槟也是很好的搭配。大家不妨选择起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