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2015年份葡萄酒哪些值得购买?

2016-09-01来源 : 互联网

德国葡萄酒有着非常不错的口感,在很多方面也是比较受关注的。而且德国葡萄酒2015年份是非常的不错的!很多爱酒人士都知道2015年是一个非常好的年份,德国这个年份出产的葡萄酒是比较好的。那么德国2015年份葡萄酒哪些值得购买?

摩泽尔(Mosel)

杰西斯·罗宾逊表示,2015年摩泽尔地区的产量比其他地方低8%,在市场上会更稀有,价格也会更高。因此,如果想要投资的话,摩泽尔地区2015年的葡萄酒将会是你的**之选。

那赫(Nahe)

众所周知,自1971年以来,德国葡萄酒生产的条例更加注重糖分等级的划分,并且坚信要将德国生产甜葡萄酒的传统传承下去。但是,2015年炎热的气候使得葡萄本身积聚了大量的糖分,因此在酿酒过程中无需添加更多的糖分,所以2015年的德国葡萄酒,尤其是那赫地区所产的葡萄酒并没有往年那么甜。对于喜欢干型葡萄酒的人来说,2015年无疑是个令人兴奋的年份。

巴登(Baden)

毫无疑问,德国的白葡萄酒是*安全的投资,但是如果你想尝试红葡萄酒,来自巴登(Baden)产区的红葡萄酒将会是个不错的选择。**的炎热天气使德国混酿红葡萄酒更加浓郁、丰富,这在德国红葡萄酒中并不常见。虽然德国红葡萄酒的品质不能与白葡萄酒相提并论,但2015年份的德国红葡萄酒仍值得一试。

德国2015年份葡萄酒哪些值得购买?以上都是值得尝试的德国2015年份葡萄酒。大家不妨了解起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