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健酒品牌有哪些_保健酒什么品牌好

2016-08-31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喜欢上喝**酒啦。**酒有着很好的**功效,同时也有着酒的口感,能满足人们对于健康和酒的需求。那么**酒品牌有哪些呢?**酒什么品牌好?

**名:劲酒

劲酒秉承了中国传统药补酒的一贯特色,以**白酒为酒基,配以山药、枸杞子、淫羊霍、黄芪、当归等**材,采用现代生物工程技术提取其有效活性成份技术精心酿制而成。属于**酒,喝后对人体有**作用的酒,是传统药酒的分支,是普通白酒的延伸。中国劲酒是以幕阜山泉酿制的清香型小曲白酒为基酒,精选地道药材,采用新升级的数字提取技术酿制而成。其中蕴含多种皂甙类、黄酮类、活性多糖等功能因子,以及多种氨基酸、有机酸和人体所需的微量元素等营养成份,具有抗疲劳、免疫调节的**功能,选择劲酒就是选择了一种健康的饮酒方式和生活理念。

第二名:椰岛鹿龟酒

对椰岛鹿龟酒来讲,鹿龟酒养生文化的扩展、延伸,是其对人类健康事业孜孜追求的体现,也是对中国传统医药文化一个延续和继承。依托椰岛集团强大的研发实力和产品推广能力,目前,椰岛鹿龟酒成为中国**酒,不仅成为传统养生**的佳品,而且由于其具有健康、营养的深层内涵,现在也成为时尚人群孝敬父母亲人的最佳选择。

第三名:竹叶青

竹叶青酒作为中国的一大名酒,其历史可追溯到南北朝。它以**汾酒为基酒,配以十余种名贵药材采用独特生产工艺加工而成。其清醇甜美的口感和显著的养生**功效从唐、宋时期就被人们所肯定,是我国古老的传统**名酒。山西杏花村汾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酒十大品牌,中国驰名商标,中华老字号,中国500 最具价值品牌,中国名酒之一,国家二级企业,全国最大的名优白酒生产基地之一。

以上三个**酒品牌都是比较不错的。大家在购买**酒的时候,不妨选择起来!

标签: 保健酒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