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咖啡能减肥吗_女人喝咖啡能减肥吗

2016-08-29来源 : 互联网

咖啡随着社会的发展,受到越来越多的人士的喜欢,一些上班族学生党都是比较偏爱的!喝咖啡有很多好处。那么喝咖啡能减肥吗?女人喝咖啡能减肥吗?

喝咖啡能减肥吗?实际上,对于这句话的正确认知应当是“喝咖啡有助减肥”而不是“喝咖啡能够减肥”。

毕竟减肥是一个平衡能量摄入与能量消耗的过程,这个过程涉及生理特点、运动方式、饮食结构等诸多元素,并不是一杯咖啡就能简单解决的。因此,认为喝咖啡就能减肥的想法,是对咖啡认知的误区。

那么,咖啡有助减肥又是怎么回事呢?在实验中发现,喝了咖啡以后慢跑30分钟的人比喝白开水后慢跑30分钟的人花费更多能量,他认为咖啡中的***能够刺激交感神经,促进血液中游离脂肪酸的能量放出,进而耗费更多的能量。

在有氧运动中,脂肪通常都是主要的能量来源,而***能促进脂肪的燃烧效率。除此之外,在小鼠实验中还发现,***与运动结合后,内防脂肪能减少60%。也就是说,饮用咖啡后运动能比单纯运动燃脂效果更好,因此有助减肥。

喝咖啡能减肥吗?喝咖啡有助于减肥,而不是喝咖啡能减肥。其次就是喝咖啡不仅仅有好处还有种坏处。咖啡虽好,但是还是要少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