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白酒品牌_东北白酒有哪些品牌_东北白酒品牌有哪些

2016-08-29来源 : 互联网

中国白酒种类繁多,各地都产有**当地特色的白酒。说到东北,很多人都会想到东北人喝酒的豪爽,大口喝酒大口喝肉的场景。那么东北白酒有哪些品牌呢?东北白酒品牌有哪些呢?

大泉源酒,一个**东北地区的知名品牌

大泉源酒产自吉林省通化县,清朝历代就医把大泉源酒作为贡品供皇亲贵族品鉴。此酒色泽微黄透明,香气中略带陈香、焦香,其味绵柔醇厚,清爽甘冽,余味悠长,经久不散。大泉源酒不仅采用**水源、上乘原料、**技艺还是全国**采用酒海储存的厂家,使得大泉源酒香味*特、酒体**,鳌站于中国白酒之林。

老村长酒,来自东北黑龙江

老村长酒主要以大米、糯米、小麦和高粱作为原材料,利用优越地理位置上的冰雪岩溢水,使酿造出的纯粮白酒口感上乘,饮后不上头,绵柔甘美,酒质爽洌。相声小品演员范伟就为老村长酒代言,使得老村长酒渐渐被大众所熟悉。

圣元春酒,一个**性价比的白酒品牌

圣元春酒无论是在定价还是酒质上都要比同档次的白酒足足高上一个档次。圣元春酒除了在原料上精心挑选,在工艺上也是禁止采用酒精、香精勾兑,在满足自己利益的同时赢得老百姓们的口碑,这才是一个酒业品牌的长远之见。

洮南香酒

产自科尔沁草原腹地,一个拥有着绝美风景,丰富资源的圣地。**的水资源、饱满的红高粱,带着大自然的馈赠酿出来的白酒自然也是誉满关东大地。洮南香酒经过不断地发展,现已是一家大规模,容纳几百名工人的大酒厂,在发展的同时洮南香酒不忘初衷,坚持做出***的产品,在激烈竞争的时代下开辟出自己的一片市场。

山雁王酒

如此大气恢弘的名字自然有着不一样的历史。山雁王酒得名于一场战役,当年努尔哈赤被困昌图关山,形势危急,岂料一日有人献酒,与此同时天地祥和,努尔哈慈以此为吉兆,招来将士同饮,将士饮后军心大振,遂打胜仗,**千秋功业,于是赐名“山雁王酒”。山雁王酒以其*有的“跑窖循环”、“双轮发酵”等工艺,使得酿造出来的白酒有着*特的品质和感受,具有不可仿制性,这更巩固了它在东北白酒中品牌中的地位。

东北白酒有哪些品牌?以上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东北白酒虽然不是那么的有名,但是很有地域特色。

标签: 东北白酒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