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津啤酒怎么样_雪津啤酒好喝吗

2016-08-29来源 : 互联网

雪津啤酒是福建的啤酒品牌,口感醇厚,回味甘甜!雪津啤酒是福建雪津啤酒有限公司生产出的一款啤酒产品,从2001年起,雪津啤酒就以每年超过10万吨的速度快速的发展着。那么到底雪津啤酒怎么样?雪津啤酒好喝吗?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雪津啤酒怎么样?

从品质上来讲,优越的品质是雪津啤酒所具有的*大的优势之一,经过了长期的发展和探索,雪津确立了了一套完整而又科学的管理体系,在业界中形成了强大的品质管理有优势。雪津啤酒在生产过程中采用了*为**的原料进行酿制,通过采用传统酿制工艺和先进的酿制设备酿制出的啤酒不仅具有着*为优越的品质,同时口感也十分上乘。

雪津啤酒好喝吗?

雪津11度麦之初啤酒:这一款雪津啤酒在酿制过程中融合了1516年德国**酿造方法,精选**阳光大麦,仅仅萃取出其中*为精华的头道麦汁酿造而成,在啤酒中保留了*为原汁原味的啤酒口味,提供出*为享受的口感。

雪津冰啤系列:*****为酿制出更为纯正口味的雪津冰啤采用德国原装冰晶设备和技术进行酿制,通过零下2.2冰点纯化工艺,使得酒体在短时间实现快速降温,将啤酒中所带带有苦涩味的物质凝结成冰晶过滤,让酒体更加的纯粹,风味更为纯净,口感当然也就更上一个台阶了。

雪津啤酒整体来看,还是非常的出色的,无论是口感还是酒质,都非常的不错,据悉雪津啤酒价格也是非常的实惠的!

标签: 雪津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