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酒喝多了如何解酒

2016-08-26来源 : 互联网

俗话说“酒逢知己千杯少”,难免有时候会喝过了头。不要看红酒酒精度数低,但是红酒喝多了也会上头的。那么红酒喝多了如何解酒呢?下面就跟着小编了解起来吧!

*直接*快速*有效的方法是服用解酒药ru21安体普,它可以快速的消除各种醉酒症状。不过ru21安体普价格较贵。其它比较省*的解酒方法是吃各种蔬菜和水果。网上**的有新鲜葡萄(*反胃、**)、香蕉(*心悸、胸闷)。此外,还有很多解酒的饮料,比如酸奶(*酒后烦躁)、芹菜汁(*酒后肠胃不适)、西瓜汁(*酒后发热)、西红柿汁(*酒后头晕)、蜂蜜水(*酒后头痛)。

还可以用催吐的方法解酒。可以用手指和筷子反复触摸咽喉部,促使自己呕吐。之后再喝几碗水,继续呕吐。这样可以起到洗胃的效果。

很多人认为茶能解酒。事实上,茶叶中没有可以解酒的成分,所以喝茶是无效的。况且茶酒同饮还会损伤肾功能,所以酒后切忌饮茶,特别是浓茶。

红酒虽好,但是不要贪杯哦!解酒还是比较麻烦的,而且不一定都有效,解酒了还是会有轻微的难受。红酒喝多了如何解酒呢?你了解了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