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啤酒有哪些分类?

2016-08-25来源 : 互联网

都说青岛啤酒好喝,但是市面上的青岛啤酒也非常的多。那么哪种青岛啤酒好喝呢?这就需要你了解青岛啤酒的分类啦!那么青岛啤酒有哪些分类呢?

都知道啤酒种类繁多,划分啤酒种类的依据也有好几种,一般主要根据工艺、酵母、色泽、杀菌情况以及原麦浓度划分。青岛啤酒厂生产的啤酒根据工艺划分,主要划分为青岛纯生啤酒、黑啤酒、干啤酒、全麦芽啤酒、无醇啤酒、冰啤酒、小麦啤酒等等。

按照酵母分青岛啤酒可以分为顶部发酵和底部发酵两种,顾名思义,二者的区别在于一个是在液体表面发酵,一个是在底部发酵,后者就是国内常说的窖藏啤酒。

在杀菌情况和原麦汁浓度的划分依据下,青岛啤酒又分为鲜啤酒和熟啤酒,二者主要的区别在于是否经巴氏灭菌,导致的结果则是保质期上的差别。青岛啤酒可分为低中高浓度啤酒,但是这里指的并非是酒精浓度,而是原麦牙汁浓度,但大部分青岛啤酒属于中浓度啤酒。

青岛啤酒的分类,是非常的多样化的。是为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在青岛啤酒,你总能根据自己的喜好购买到好喝的啤酒!

标签: 青岛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