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雅干红葡萄酒怎么样?

2016-08-25来源 : 互联网

尼雅干红葡萄酒怎么样?尼雅干红葡萄酒是一款来自新疆的葡萄酒,有着法国的酿制工艺。虽说尼雅干红葡萄酒并不是那么的有名,但是尼雅干红葡萄酒的酿制工艺,原材料都是**的。那么到底尼雅干红葡萄酒怎么样呢?

一、地理优势:尼雅葡萄园位于北纬44度**葡萄种植园区。富有适合葡萄酒生长的砾质沙壤土壤和干燥的气候条件;2800小时以上的光照时间、适宜的昼夜温差、纯净的天山雪水。

二、原料优势:尼雅干红葡萄酒采用来自新疆天山天池的葡萄和国知名酿酒葡萄酒品种赤霞珠为原料,葡萄颗粒饱满、**,且**生态品质。

三、酿造工艺*特:尼雅葡萄酒经法国橡木桶精心酿造、窖藏,酒中饱含橡木的浓郁香气。

四、品牌支撑:中信国安实力雄厚,**品牌影响力,尼雅葡萄酒作为中信国安酒业旗下的**品牌,发展前景好。

五、尼雅干红葡萄酒口感醇厚,入口后,苦涩感会刺激你的舌头,随后进喉,唇齿留香,回味无穷。其次,尼雅干红葡萄酒具有迷人的深红宝石色泽。

尼雅干红葡萄酒怎么样?尼雅干红葡萄酒是一款健康的生态的好葡萄酒!口感好,价格实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