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香型白酒有哪些_酱香型白酒哪个品牌好

2016-08-24来源 : 互联网

白酒有着非常多的分类,其中根据香型可以分为酱香型白酒、浓香型白酒等等。很多消费者都非常的喜欢酱香型白酒。酱香型白酒是我国白酒中比较珍贵的一个大类,目前产量约占全国白酒总产量的 1% 。那么酱香型白酒有哪些呢?酱香型白酒哪个品牌好呢?

1、茅台—酱香型白酒老大

酱香型白酒只有一个**老大——茅台,以酱香白酒在整个中国白酒市场20%的市场占有率,茅台做到了****大酒企,可谓非常给力,以至于在酱香白酒领域,从100元左右的中低端,到600元以上的**,茅台的产品都能成为市场的主流**(如飞天茅台和茅台王子酒)。

2、郎酒

郎酒,一个拥有**历史的中国白酒知名品牌,是我国名酒园中的一株新秀。1979年评为全国**酒;1984年在第四届全国名酒评比中,郎酒以“酱香浓郁,醇厚净爽,幽雅细腻,回甜味长”的*特香型和风味而闻名全国

3、潭酒

潭酒,出于仙潭酒厂,历史悠久,名贯古今。据古蔺县志记载:古蔺古属夜郎国,夜郎人勤劳、勇敢,用本地盛产的糯高梁和小麦酿造出的“潭酒”、“仙潭酒”,因其工艺**、风味*特,酒质特佳,深受百姓喜爱。

4、五粮液的永福酱酒

永福酱酒,长江源头*特的自然生态环境上空的中温微生物群落和地表土壤微生物群,经浓香型工艺筛选后将五种粮食共同酿成世界名酒五粮液——浓香型白酒。而她上空的高温微生物群落,经酱香型工艺筛选后,将糯高粱酿成酱香典型的永福酱酒。

5、沱牌舍得的吞之呼和天子呼

吞之乎是四川沱牌舍得股份有限公司**发展的定位于**的战略性品牌,是舍得酒业继舍得酒之后推出的又一款**白酒。吞之乎的品质依托沱牌集团30多年发展而积累的数万吨**原酒。 香型:酱香型 (酱香弥漫,馥郁如诗)

天子呼,古为帝王饮,年产量仅有数千樽。创新全生态酿酒绿色理念,重新定义超**酱香型白酒,以神秘之作坊,运神奇之技法,酿神妙之酒品。奉天承酿,酱香神品,至为稀有,唯非常之人方可尊享!

以上都是酱香型白酒,要问酱香型白酒哪个品牌好,这就要看个人喜好啦。不过大家都可以尝试一下就会有自己喜欢的啦!

标签: 酱香型白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