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什么酒可以减肥_什么酒喝了可以减肥

2016-08-24来源 : 互联网

酒是一个有着双面效果的饮品。有利也有弊,要看你怎么喝它!酒可以让你长出啤酒肚,也能让你拥有魔鬼身材。喝酒很有讲究,要想瘦身,就要选对酒!那么喝什么酒可以减肥呢?什么酒喝了可以减肥呢?

适当喝低卡啤酒可以减肥

其实啤酒肚跟啤酒关系不大,是体内脂肪增加并聚集在腹部形成的。它是缺乏运动,营养过剩,脂肪堆积的表现。啤酒能起到减肥作用是因为啤酒中含有啤酒酵母。**膳食纤维能在食物消化过程中吸附脂肪,*终排出体外,减少了人体对脂肪的吸收。另外,所含的维生素B和矿物质能促进机体加快体内脂肪代谢,一方面控制脂肪的吸收,一方面加速脂肪的消耗,自然就能起到减肥的作用。

温馨提示:啤酒要减肥需只喝不吃

喝啤酒减肥不能像平时吃饭一样又吃又喝,必须空腹喝,一次2瓶以上,根据自身情况合理增加饮用量,并且不吃任何食物,坚持下去才能起到效果。而且,*好选择低卡的健康啤酒。

其实,酒精并不是发胖的**,问题**在于酒精会使食欲大增。当我们喝酒时,不知不觉会很想吃一些煎炸食物,热量**高,酒 + 高卡下酒菜 = 热量过剩 = 肥胖。而且,喝太多酒,自制力下降,会吃得更凶。

喝酒要减肥学会适量*关键

其实,不管是什么酒,红酒或是白酒,适量*关键,喝多了不仅减不了肥,还会发胖。因为热量再低的酒很多了自然也会发胖,再者,喝酒发胖的关键本身不在于酒精,而是喝酒会促进食欲。所以,很多人喝酒同时吃了很多下酒菜,尤其是煎炸类食物更受欢迎。喝得越多,也意味着吃得越多,摄入热量也更多。另外,喝太多酒也是对身体的一种摧残。

喝什么酒可以减肥?啤酒,红酒,威士忌,白酒都是可以减肥的。但是大家要坚持适度原则,这样才能更好地保持好**身材!

所以,春节饮酒要适量。尤其是对于减肥者,红酒、啤酒**1杯为宜,白酒顶多半杯,兑了水的可适当多一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