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价位白酒代理什么品牌好?

2016-08-23来源 : 互联网

白酒生意前景好,但是白酒的投资也是比较高的。对于想投资白酒行业,但是又没有多少资金的创业者来说,这是非常的苦恼的。对于创业者来说可以选择低价位白酒代理。那么低价位白酒代理什么品牌好呢?五粮液京酒代理就是不错的选择!

京酒是五粮液集团出品的白酒品牌,品牌创建于1996年,已经有16年的发展历史。早在推出之时就是受到了市场的好评,同时还是众多**人和名人的称赞。2011年之前京酒基本只向北京**,2012年先发,引发数百名投资者纷纷涌进北京。2012年京酒全国经销商全国招募代理开放。如此更是让更多的人能享受到五粮液京酒这个**的产品。低价位白酒代理什么品牌好?这个主打在中低端市场的京酒,五粮液出品更是让众多的代理商看中了品牌的影响力和品质的**。而五粮液京酒的再度受宠,正是反映出了市场的一个需求思路。五粮液京酒低门槛代理,10万元牵手。一个不可错过的商机,一个难以复制的财源,就在五粮液京酒,期待与您的真诚合作。

低价位白酒代理什么品牌好?五粮液京酒是比较不错的选择。大家可以多方面的了解起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