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葡萄酒品牌_葡萄牙葡萄酒有哪些品牌

2016-08-23来源 : 互联网

一说到葡萄酒,我想大家都会想到法国意大利等等国家,却很少有人会想到葡萄牙。其实葡萄牙的葡萄酒也是非常的有名的!葡萄牙葡萄酒以高质量闻名世界,自诩拥有世界上*好的葡萄产区。那么葡萄牙葡萄酒品牌有哪些呢?葡萄牙葡萄酒有哪些品牌呢?

一、飞鸟堂酒庄

飞鸟堂是出产波特酒*古老的**酒庄之一,酒庄以其葡萄采摘自单一葡萄园而另其显得卓尔不群。飞鸟堂出产的波特酒酒香迷人,有蜜饯和香料的味道,饮用后,甜蜜的感受从味觉蔓延至身心,让人沉浸在甜蜜的享受中,深得中国消费者的喜爱。波特酒采用单一年份葡萄酿制而成,储藏时间长,*长可达到50年左右。如果您喜欢酒精刺激,又想要喝甜酒口味的朋友,那飞鸟堂波特酒是**的选择。

二、辛明顿家族酒庄

辛明顿家族酒庄是葡萄牙杜罗河一家**的波特酒生产商。辛明顿家族酒庄的历史可追溯到1652年,历史悠久,葡萄酒文化底蕴深厚。从1990年开始,家族有新增了干型葡萄酒,伴随着葡萄园的逐渐壮大,许多**葡萄酒品牌加入,辛明顿家族酒庄已经享有波特酒帝国的称号。

三、芳塞卡酒庄

芳塞卡酒庄位于葡萄牙杜罗河产区,年份波特酒是其**酒款,是世界上生产波特酒的知名酒庄。曾有“方塞卡是伟大的波特酒生产商,出产着*具异国情调,*复杂的波特酒。一些个性*特,魅力四射的每位波特酒甚至能与波美侯的年份波特相媲美。”这样的美誉。方塞卡出产的波特酒主要分为Bottle Aged Ports和Wood Aged Ports两大系列。

四、磨查酒庄

磨查酒庄位于葡萄牙阿连特茹葡萄酒产区,是该产区**的酒庄之一。该产区葡萄酒采用法国的紫北塞为主要原料,土壤肥沃,酿造工艺**。摩查酒庄始终延续着家族的传统酿酒工艺,除了出产静止的葡萄酒外,还酿造加度酒,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以上四个都是葡萄牙非常不错的葡萄酒品牌。大家可以多方面的参考跟了解起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