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酒前吃什么药解酒?

2016-08-23来源 : 互联网

大家都知道酒喝多了之后是非常的难受的。但是还是有一些避免不了的酒局,不知不觉中就容易喝多了。其实如果你在喝酒前吃一点什么预防你醉酒的药还是比较不错的。那么喝酒前吃什么药解酒呢?

1、葛根

葛根是许多解酒药的重要成分,因为它可以有效的防止酒精引起的肝和睾丸组织脂质过氧化损害,含有的大豆甙可以分解乙醛的毒性,并且阻止酒精对大脑抑制功能的减弱,减少身体对酒精的吸收,还可以促进血液中酒精的代谢和排泄。

2、紫葛花

这是一种名贵的**材,可以清热解毒,分解酒精,护肝健胃,用水煎服可以起到很好的解酒效果。

3、高良姜

姜水本来就可以解酒,高良姜具有温中止呕的作用,可以解酒毒,如果喝酒过度**呕吐,服用后作用明显。

喝酒前吃什么药解酒?以上三种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还有一些解酒药不要乱吃,大家要在医生的指导下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