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酒竟然比失身酒还厉害 一喝即醉

2016-08-23来源 : 互联网

近来,日本可口可乐公司推出一款新品!这一款水被网友们称之为“**水”就是喝了以后,昏睡15小时,醒来后发现衣服到处乱飞,而自己却什么事都不知道。

日本可口可乐公司*近推出了一款比失身酒更可怕的睡眠水~据说含有一种L-Theanine(茶氨酸)的成分可以有效帮助入睡,不含***,喝起来口感接近水蜜桃水。日本有网友实验表示喝完一瓶以后直接睡到了第二**午~但是!起床后发现衣服**,枕头乱飞,而且自己什么事都不记得!希望有人帮忙试试~

日本可口可乐公司研发了一种“**水”专门为上班族量身定做,该公司声称可以帮助人们更好的睡眠。据说这个饮料喝起来还有水蜜桃水的味道,该饮料恰当地命名为:酷乐仕睡眠水 Glaceau Sleep Water

在日本传出有网友喝完Sleep Water后睡着,睡觉前明明穿着整齐,但早晨起床后发现自己竟然**躺在地上,中间发生了什么事**不记得,仿佛喝醉一样....那么一本正经的**水卖多少*呢?据悉折合人民币大概在10元左右,据悉还有水蜜桃味的!

虽然***显著,但是同时都有一个好严重的问题出现,“睡得像昏迷一样”,第二天**断片不记得发生过什么事,即使家里着*或者地震,自己帮自己**光,都**没有记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