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送什么礼品_中秋节送礼注意事项

2016-08-22来源 : 互联网

中秋节是我国的传统节假日。在这**里,是家人团聚,走亲访友的日子!那么中秋节送什么礼品好呢?回家的游子更是要为父母准备一款贴心的礼品啦。中秋送礼大有讲究,那么中秋节送礼注意事项有哪些呢?下面就跟着小编了解起来吧!

中秋节送礼注意事项

一是礼品要引起受礼者足够的重视。如果受礼者没有关注你送的礼,那您的礼可能就白送了。试想一下:您的受礼者中秋收到*多的是什么?当然是月饼。如果您再送上一盒普通的月饼,能引起对方足够的重视吗?

二是要有新意和特色。礼品如人。礼品的选择代表了送礼者的品位和眼光。受礼者会从您所送的礼品来判断您的人品和素质。如果在众多的礼品中能够鹤立鸡群,让他眼前一亮,您的送礼目的肯定就达到了。什么样的礼品会让您准备送礼的对象眼前一亮呢?

三是要有中秋节的特色。与其他节日不同的是,中秋节有其*有的传统礼品 - 月饼。但是现在月饼又不怎么受欢迎,而且太多太普通了。中秋送礼,要送出中秋节的特色和新意,送出中秋节的传统和文化,这样的礼才有意义,才能让对方再众多的送礼者中记住你的礼品,甚至下次见到您时还会主动提起来。

送礼还要根据从收礼者心理需求分析。

**种,通常的亲戚朋友,他们就好送了,既然是亲戚或知己,一方面你肯定知道他们的习惯和需求,另一方面,他们也不会计较你送的东西,在这里,礼品是纯粹的风俗习惯,不用太担心,量力而行,要简单实用,或对方正需求的东西。 要注意的是对方需要的东西。

第二种,长辈,礼品代表着孝心和尊重,要体现健康养生和延年益寿特征,不要随市场走大流,比如前几年的脑白金,纯粹是广告效应,缺少实用价值。实用的健康产品和空气养生产品是很好的选择,实用价值高,时尚,贴近现在需求,还是****种提及的礼品。

要注意的能给对方提供帮助的东西。

第三种,特殊对象,比如客户,上司、女同事、女朋友等,这些对象,是各有所需,如何把握?

女同事、女朋友,化妆品选择要谨慎,除非你非常了解她们使用的习惯和爱好,当然女朋友你如果不了解就不正常了,呵呵。香水也是不错的选择,但是也要搞清楚了再决定,别莽撞。其次手报、丝巾、精美的手机等也是可供选择的,不过要谨慎,不能随便送啊,除非关系真得很铁。*后,现在流行的平板电脑是很不错的选择,但是选择时,不要乱选,也不要盲目崇信牌子,要合适,合适的就是*好的嘛!比如一些安卓的平板,都是不错的选择,当然送上司可以选择贵一点的,比如苹果ipad。

第四种, 也是送礼的主要对象,官员、**、客户,这是送礼者*为关注的对象,因为他们决定着我们的衣食住行。这部分人已经衣食**,他们喜欢健康、养生、收藏、旅游等(这里把那些社会蛀虫类的人剔除,对他们这些人方式很简单,想必人人都会作),而且注重身份和生活姿态高度。对于这些心理,既要花*又要给对方留下好的印象。 要注意的是对方很少缺什么东西,要送就送能体现其地位的东西。

第五种,企业员工,送他们虽然好送但是也应注意一些问题,送的礼品价值太低了很明显会打击员工的自尊心,同时也会让员工动摇对企业的信心。企业员工多为年轻人,年轻人喜欢时尚的东西,所以可以送上一些具有科技感的小玩意儿。

中秋节送礼注意事项。你都了解了吗?不同的人不同的身份,选择不同的礼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