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为什么喜欢喝酒?

2016-08-21来源 : 互联网

在中国很多人喜欢在酒桌上谈事情,主要是因为如果在酒桌上谈的十分融洽,那么事情谈成的可能性非常大,在现实生活中我们会经常听到有人说要请喝酒,其实大部分都是求人办事情,如果对方赏脸那么一切事情都好办,由此可见酒在我们社交中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

我们常说酒逢知己千杯少,其实我认为他的意思是酒可以让人的感情加深,感情深不深就看喝酒的程度,感情深可以喝到不醉不归,感情浅至深小酌几杯。

酒作为思想交流的裁体,不但体现了我们对酒的喜爱,更体现了酒在社交中的重要性,特别

是现在一些白酒文化更是深深的表达着消费者的情感诉求。就像大泉源酒的感恩文化,由于大泉源一直宣扬感恩理念,被消费者称作“感恩酒”很多场合都会看见大泉源的影子。而大泉源代表的感恩寓意也是消费者选择大泉源的重要原因,不仅代表了对家人长辈的感恩,也代表着对朋友兄弟,**同事的感恩。这是一种现在消费者急需的情感诉求,这也是需要现代白酒企业要去致力打造的新型白酒文化。

而这样的酒在社交中起到的作用更是意义非凡的,比一般文化的酒更具有联络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