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小白酒代理的政策是什么?

2016-08-19来源 : 互联网

江小白酒是一款非常受年轻人所喜欢的白酒品牌。在白酒市场上非常的受关注!江小白白酒的口感也是比较好的。做江小白代理也很有商机。那么江小白酒代理的政策是什么呢?

江小白的香型为小曲清香型白酒。打开瓶子,并没有像浓香型白酒一样酒香扑鼻。好先生江 小白酒倒入杯中,比较纯正的清香味散开略微带一点异香,清香型体现比较淡。酒进入口中,入口平顺,绵甜爽净,后味较长,略带有苦味,尤其入口时绵甜感突 出,和大家熟知的二锅头风格迥异,没有二锅头入口时的辛辣刺激,取而代之的是绵甜的味道,想必是特殊调配为了适应年轻人不喜辛辣的特点。

江小白酒代理的政策:

特大城市——600万 任务量1000万

大城市300万 任务量5000万

中型城市200万 任务量300万

小城市100万 任务量 200万

大县城80万 任务量150万

中型县城50万 任务量100万

小县城30万 任务量50万

江小白酒代理的政策,就是以上的内容啦。大家都了解起来了吗?做好江小白酒代理还是很有市场商机的!

标签: 江小白酒代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