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血后喝酒可以喝酒吗_献血后喝酒的危害_献血后喝酒的危害有哪些呢

2016-08-19来源 : 互联网

适量的献血有助于帮助别人,也有助于身体健康。但是献血后有着非常多的注意事项,献血后身体是比较虚弱的。为此需要注意起来。那么献血后可以喝酒吗?献血后喝酒有什么危害呢?献血后多久可以喝酒呢?

献血后人体的自我调节:血液由血浆,血细胞等组成,含有成千上万的红细胞,白细胞,血小板以及多种电解质.正常成年人血液约占体重的7%-8%,即每公斤体重约有70-80毫升血液,其中大部分血液在心血管中快速循环流动,这部分血称循环血量。小部分血液滞留在肝,脾,肺和皮下等贮血库处的血窦,毛细血管和静脉丛内,流动较缓慢,这部分血液称贮存血量.当剧烈运动,情绪激动或较多失血时,贮血库内的血液可释放出来补充循环血量,以维持机体的需要。

献血后喝酒的危害:

献血后*好是不要喝酒,喝酒也要等到1周以后。不过少量的饮酒是没有什么太大的危害的不需要担心,如果大量饮酒可能会造成脑供血不足。

献血后喝酒的危害还是比较大的。为此大家好好的了解起来!献血后*好还是不要喝酒,以免让身体更不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