蝎子泡酒用活蝎子吗_活蝎子泡酒能喝吗

2016-08-18来源 : 互联网

都说蝎子酒有着非常好的**功效。很多人都非常的喜欢。而且蝎子酒的口感也还是不错的。那么蝎子泡酒用活蝎子吗?活蝎子泡酒能喝吗?

蝎子泡酒用活蝎子吗

活蝎子是可以用来泡酒的,制作方法如下:

用筷子小心翼翼地夹着蝎子装进瓶子里,防止其蛰伤自己。一个瓶子里放上几只,白酒和蝎子的质量比例是500:15,多了也没关系,但是要适当少喝,防止对身体有害。就用50度以上的白酒更好,高度数的酒往往是纯粮酿造,对身体有益。蝎子酒至少要泡上一周后再喝。

活蝎子泡酒能喝吗

千万不可擅自浸泡药酒,特别是用活蝎子、活蛇浸泡的药酒,不能随便喝,一方面是不安全,另一方面所有的药酒都需要和其他**搭配,才能起到作用,并不仅仅是蝎子和蛇本身就能达到的。

另外,蝎子的生长环境很差,喜欢居住在阴暗避光、易长细菌毒素的地方,身上有很多毒素和寄生虫卵,无法用水冲洗掉,市面上买的白酒也无法起到杀菌作用。而且,蝎毒是一种易溶于乙醇的物质。所以喝了自制的蝎酒,非但达不到补身的效果,还会对人体产生不好的影响。

不过,经过加工过的干蝎子,用来泡酒,并辅以田七等**材,的确对*疗风湿、关节炎等疾病有很好的效果。大家可以去**铺买到这些原料。

活蝎子泡酒能喝吗?虽然说蝎子泡酒有着非常好的功效,但是如果是自制的,而且是用活蝎子来泡的酒。大家更是要小心起来!因为蝎子本身毒性很强,泡酒的时候,如果没有很好地杀毒,那么泡出来的蝎子酒,毒性还是有的!

标签: 蝎子泡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