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中国保健酒市场前景怎么样

2016-08-18来源 : 互联网

中国**酒市场前景非常的好,很多人都愿意做**酒加盟生意。想要做**酒生意,*先要了解**酒市场前景。那么2017年中国**酒市场前景怎么样呢?

一、**酒的现状

2001年,中国**酒行业只有8亿元的规模;2005年达到45亿元;2008年,突破100亿元大关。而到了2015年,全国**酒市场已超过200亿元的成交额。有行业人士预计:2016年,这样的态势还将持续升温。

在**上,**酒、养生酒、营养酒的消费量约占酒类(含白酒、葡萄酒、果酒等)消费总量的12%,若按这个比例计算,**酒的市场规模将达到 600-700亿元左右。由此可见,**酒的市场仍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在2016年的市场主流热销产品中,不排除会出现一些新崛起的**酒品牌的可能。”

二、**酒趋势分析

对于**酒行业而言,一个不容忽视的事实是,其连续多年保持了较高速度的增长。依据相关资料,从2010年开始,**养生酒行业平均每年保持 30%左右的增长速度。而到了2012年之后,与白酒行业相对比,这种态势更为明显。有关专家认为,从2012年开始,占据中国酒类统治地位的白酒行业出现整体下滑,从而为长期饱受挤压的**酒行业带来绝佳的发展机遇。2013年度,酒业中的龙头老大白酒的年均增长率则只有不到10%。

“**酒行业上升态势明显,这与其小品类的特性相关。”业界人士表示,**酒相对销售额较小,在基数小的情况下,其增幅自然惊人,从提升比率看,远超白酒行业。

从2012年起,白酒领域的变革方向之一就是产品的大众化。受此影响,**酒领域的大众化命题再度被关注。业内人士认为,在2016年度,**酒企业有可能也像白酒企业一样,高举大众化大旗。勃元**酒全国招商热线:姜经理,13905453468,张经理,18663823067

实际上,**酒的大众化理念并不比白酒落后,但是在白酒行业纷纷主打这个理念的时候,**酒对于这一理念的深度利用,就被看作是应有之义。

据分析,同样受限于中央有关政策,高端奢侈品**酒并不被看好,业内认为

其拥有一定的市场潜力,但不会占据过多份额,而在大健康产业的带动下以及健康消费理念的推动下,大众化**酒会获得较快发展。

2017年中国**酒市场前景怎么样?2017年**酒市场前景还是非常的不错的。大家可以多方面的了解起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