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酒代理要多少钱_代理红酒需要多少钱_做红酒代理多少钱

2016-08-18来源 : 互联网

经济形势的变化造就了红酒行业的飞速发展。所以选择红酒行业的投资者也会越来越多。在做投资之前,一定要先了解好,红酒代理要多少*啦!那么代理红酒需要多少*呢?只有了解好代理费,才能更好地投资。那么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做红酒代理多少*吧?

1、区县级别的进口葡萄酒代理

区县级别的意思就是指某个地级市的区或者县等等,由于国内目前不同的区县经济发展状况不一样,我们高菲酒业的县级别的进口葡萄酒代理是*批进货量10万左右。只要达到这样的*批进货量,那么就可以在相应的区县获得进口葡萄酒代理的资格了。

2、地级市的进口葡萄酒代理

对于地级市而言,我们仍需要看不同的城市的经济发展情况来决定,一般而言是*批进货量以30万左右,如果是省会城市或者直辖市级别的话,那么有可能是数**的情况,具体是需要和葡萄酒贸易商家进行洽谈的。

3、省总代理的进口葡萄酒代理

**总代理的进口葡萄酒代理商,属于最高级别的代理商家了,投入必然是很大的,*批进货量需要100万左右,但高投入的结果就是高产出,对于目前葡萄酒,特别是进口葡萄酒那么丰厚的利润而言,其实垄断一个省份的话,所赚取的资金将是很高利润的。

红酒代理要多少*?你都了解起来了吗?不同级别的代理有着不同的费用。为此大家好好的选择起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