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胶黄酒有什么功效?

2016-08-17来源 : 互联网

阿胶是一款对于女性来说非常滋补的药材,那么你知道阿胶黄酒吗?阿胶黄酒有着非常不错的口感。而且营养价值也比较高!那么阿胶黄酒有什么功效呢?

(1)、滋补养生功效:

阿胶黄酒具有和血、行气、行神、驱寒、壮筋骨等诸多**功能。常饮能使人精神旺盛,体力充沛。据《**纲目》记载,可与许多名贵**泡制成**显著的经酒。有固本增元,怯除病痛的功效。

(2)含有丰富氨基酸:

阿胶黄酒营养丰富,含多种蛋白质、糖类和维生素。内含21种氨基酸,人体自身不能合成的 8 种氨基酸,其含量比同量啤酒和葡萄酒多一倍以上。

(3)、抗衰护心:

阿胶黄酒内含多种微量元素,如镁、硒等含量较大,能有效预防血压升高和血栓形成,对心血管疾病能起到预防作用。具有提高机体免疫力、***、抗癌、保护心血管和心肌健康的作用。已有的研究成果表明,人体的克山病、癌症、心脑血管疾病、糖尿病、不育症等40余种病症均与缺硒有关。因此,适量饮用黄酒,对心脏有保护作用

(4)易于消化,促进食欲:

阿胶黄酒含有许多易被人体消化的营养物质,如:糊精、麦芽糖、葡萄糖、脂类、甘油、**醇、维生素及有机酸等。

锌是能量代谢及蛋白质合成的重要成分,缺锌时,食欲、味觉都会减退。而黄酒中锌含量高,因此有促进食欲的功效。

阿胶黄酒有什么功效?以上都是阿胶黄酒的功效,总的来说还是比较不错的。大家好好的了解起来吧!

标签: 阿胶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