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葡萄酒等级如何划分呢?

2016-08-17来源 : 互联网

西班牙葡萄酒的产量是非常有名的。在世界上是非常的有销量的。西班牙葡萄酒还有着等级划分。那么西班牙葡萄酒等级如何划分呢?下面就跟着小编了解起来吧!

西班牙DO制度西班牙DO制度从大类上将葡萄酒分成2等普通餐酒(Table Wine)和**葡萄酒(Quality Wine)两等,这与欧盟的规定基本一致。在普通餐酒内还分为:

1.Vino de Mesa(VdM):相当于法国的Vin de Table,也有一部分相当于意大利的IGT。这是使用非法定品种或者方法酿成的酒。比如在Rioja种植Cabernet Sauvignon、Merlot酿成的酒就有可能被标成Vino de Mesa de Navarra,这里面使用了产地名称,所以说也有点像IGT。

2.Vino comarcal(VC):相当于法国的Vin de Pays。全西班牙共有21个大产区被官方定为VC。酒标用Vino Comarcal de [产地]来标注。

3.Vino de la Tierra(VdlT):相当于法国的VDQS,酒标用Vino de la Tierra [产地]来标注。而**葡萄酒则是Denominaciones de Origen(DO)和Denominaciones de Origen Calificada(DOC)。相当于法国的AOC,DOC则类似于意大利的DOCG。

西班牙葡萄酒等级如何划分呢?西班牙葡萄酒如何划分,你都了解起来了吗?为此大家好好的学习起来吧!

标签: 西班牙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