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酒代理怎么做_白酒代理好做吗

2016-08-17来源 : 互联网

白酒是中国*具有代表性的酒。白酒的市场行情是比较好的。为此很多人愿意做白酒代理生意。 那么白酒代理怎么做呢?白酒代理好做吗?

**是品牌的选择

*先要找市场上**的品牌白酒代理,好的品牌不仅市场销售量大,而且带来的利润也比较高,但是相比中低档白酒或二三线的代理费用可能要高些,中国名酒招商网汇聚国内各***白酒企业,如:杜康、茅台、泸州老窖、老白干、五粮液、古井贡酒等名酒,您可以挑选想要代理的白酒和商家深入洽谈。

第二是市场分析定位

当地白酒价格要清楚,给自己代理白酒定一个合适的价位

第三是建立销售渠道

也可以说是人脉,没有销售渠道怎么产生利润,新手起初只能靠自己一家店一家店的去跑,去铺货,和店家**攀交情,当然,如果你有条件,这种工作可以交给业务员。

白酒代理怎么做?白酒代理品牌的选择尤为重要,只有选择好品牌,才能做好代理生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