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时珍保健酒加盟赚钱吗?

2016-08-17来源 : 互联网

**酒行业市场前景非常的好,为此很多人都愿意做**酒加盟生意。那么选择什么样的品牌比较好呢?不妨选择李时珍**酒加盟。李时珍**酒有着非常好的**功效,不少消费者都比较青睐。那么李时珍**酒加盟**吗?

李时珍酒集团独家推出特色**酒,富含多种中草药成分,**效果显着,在市场上销售多年来,深受消费者的欢迎,代理销售,不愁销量。李时珍酒加盟,轻松致富项目。李时珍**酒加盟**吗?武汉李时珍濒湖酒业科技有限公司聘科研技术专家、名医药专家多名。联合湖北李时珍中医药研究所监制,拥有商标注册,包装设计,酒瓶造型等多项专利产品,获得国家颁发的“放心食品证书”。同时得到政府领导人的高度赞誉。

武汉李时珍濒湖酒业科技有限公司投资资金2千万,建有现代化**酒生产车间、全自动灌装生产线,无菌化验室、无菌配制车间、质量检验室等配套设施,开发出“李时珍濒湖康宝王”、“李时珍绿龟酒”、“李时珍四宝酒”等系列**酒,预计年产值1亿元以上。

李时珍**酒加盟**吗?李时珍**酒是非常不错的**酒加盟品牌。大家可以多方面的参考起来!做好李时珍**酒的了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