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酒前吃什么药不会醉?

2016-08-17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社会,无论是做什么,总是少不了酒。酒能谈成生意,酒能让你教到朋友。为此酒不得不喝。但是酒量不好的人,几杯酒下肚就醉了。那么喝酒前吃什么药不会醉呢?

1、吃点维生素B

估计饮酒多时,提前服用VB族直至应酬渐少,以保护肝脏。也可有意识地多吃富含维生素B族的动物肝脏、猪牛羊肉,蛋黄、蔬菜、燕麦等粗粮,以提高体内Vb族含量。

2、牛奶

喝酒之前半小时,喝瓶牛奶,*好是纯奶或者含糖的,可预防酒醉性胃炎和脱水症。饮加砂糖或蜂蜜的牛奶,既可促进乙醇分解,又能保护胃黏膜。由于脱水会使盐分丢失,可适量饮些淡盐水或补液盐。

3、喝酒时且忌不能饮用冰水、柠檬水等等刺激性的饮料。

喝酒前吃什么药不会醉?以上都是不错的选择,尤其是牛奶,健康又营养。值得大家喝起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