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喝酒的好处_女人喝酒有什么好处_女人喝酒的好处有哪些

2016-08-17来源 : 互联网

都说小酌怡情,酒精有着一定的好处。酒精能让你释放压力。近来有科学家研究表明,适量的喝酒有利于身体健康,防止心脏病突发!那么女人喝酒有好处吗?女人喝酒有什么好处呢?女人喝酒的好处有哪些呢?

1. 饮酒保护心脏。

有超过100项研究证实适度饮酒可以大大降低因心血管疾病引起的死亡率(25%到40%之间)**说:“适度的酒精可以提高人体内的高密度脂蛋白浓度,换通俗的话说,这就是一种良性胆固醇,对于预防心脏病、中风等疾病效果特别好。”

2. 饮酒也减少了某些疾病的风险。

芝加哥Loyola大学研究指出,适度饮酒可以降低二型糖尿病以及胆结石等疾病的发生率。有意思的是,在预防糖尿病、胆结石等方面,红酒却并不是***推的酒类品种。**则认为红酒在抵挡疾病这一项益处与其他酒类相比较并没有太大的区别。

3. 饮酒能增长乳腺癌患者的心血管运行效率。

传统研究认为,酒精增加了乳腺癌风险。一项针对320,000名经常适度喝酒的女性的调查显示,她们习惯性饮酒的行为导致乳腺癌的可能性增加了41%。然而,一份临床肿瘤学杂志则认为:“适度饮酒的女性在诊断前后的时期内的心血管运行情况都比不沾酒的女性要强很多。”

4. 适度饮酒可以长寿。

有数据显示,适度饮酒的群体相比不沾酒的群体更长寿。其中,适度饮酒人的早亡几率为41%,而**不饮酒的人的早亡率可以高达69%。当然,我们所说的饮酒,是指的“适度”饮酒。因为酗酒并不能让你更长寿。酒精“重度依赖”人群的死亡率竟然为60%。

女人喝酒的好处,除了以上四点,还有*重要的一点,女人喝啤酒和葡萄酒,有着很好的美容养颜的功效,能让你的皮肤变得好哦!当然前提都是在适度饮用的原则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