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永盛烧坊年份窖酒店需要多少钱?

2016-08-16来源 : 互联网

一说到白酒很多人都会想到永盛烧坊酒。的确永盛烧坊酒是世界上非常有名的白酒品牌。而永盛烧坊酒下的永盛烧坊白酒更是非常的受欢迎。那么开永盛烧坊白酒生意,自然是有*可*。那么开永盛烧坊白酒酒店需要多少*?

永盛烧坊白酒酒返利详情:

1、经销商完成全年任务指标的60%,返利全年进货额的4%---6%;

2、县级代理商完成全年任务指标的60%,返利全年进货额的6% ---8%;

3、开一家永盛烧坊白酒酒专卖店需要多少成本?市级代理商完成全年任务指标的80%,返利全年进货额的8%---10%;

4、地级市代理(含地级市各区和县)完成全年任务指标的100%以上,返利全年的进货额的10%---12%;并且可以奖励小车一部。

永盛烧坊白酒酒白酒代理,一经推出市场就引起市场的广泛关注,不仅有着醇香的口感,而且其**的品质和亲民的价格也是人们关注的原因。永盛烧坊白酒主要以中高低档白酒为主,其低档白酒批发价格为30元,卖价为60-70元。

开永盛烧坊白酒酒店需要多少*?开永盛烧坊白酒加盟生意,是很有前景的。为此大家好好的了解起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