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浪漫情侣酒店 让爱温暖你的心!

2016-08-16来源 : 互联网

浪漫是没有形式的,情侣之间总是需要一些情趣性的东西来促进彼此之间的感情。外出旅游,尤其是度蜜月的时候,更是要选择浪漫的情侣酒店。那么***浪漫情侣酒店有哪些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MalaMala酒店

“非洲探秘”———MalaMala酒店:这里位于南非,都是一座座草屋顶、带回廊的小别墅,回廊延伸到灌木丛区,站在廊道里就可以饱览对面国家公园的美景。这里晚饭开饭的方式非常*特,就是敲一阵南非大鼓。女王当年来非洲访问,就是住的这样的房间。

CayoEs-panto酒店

“孤岛幽情”———CayoEs-panto酒店:它靠近洪都拉斯的*都伯利兹城,坐落在一个小岛上,都是*门*户,每名客人入住进来后都有两位服务员专门服务,基本看不到其他的客人,环境非常隐秘。

里兹大酒店

“巴黎美食城”———里兹大酒店:如果你觉得抓住一个人的心,就要*先抓住他(她)的胃,那就来这里吧。这家酒店汇聚了巴黎的一级大厨,他们烹制着巴黎***的美食。

Gallici酒店

“法式之吻的浪漫别墅”———Gallici酒店:它位于法国的Aix-en省,有一个*大的后花园,古老的柏树遮天蔽日。这个酒店只有22个房间,每个房间都以一种颜色为主题进行设计。

LeSirenuse酒店

“意大利皇宫”———LeSirenuse酒店:它位于里维埃拉地区,以前曾是一个皇室的夏季行宫,目前是名流和欧洲各国皇室成员汇集的地方。这里濒临地中海,开车行驶在海边大道上兜风,感觉棒得不能再棒了。

标签: 情侣酒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