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喝酒怎么办_不能喝酒怎么应付酒场_不能喝酒如何拒酒

2016-08-16来源 : 互联网

酒桌这个场合是非常的考验人的。不会喝酒的你,一定要学会聪明的拒酒。而且要**的不着痕迹!那么不能喝酒怎么办呢?不能喝酒怎么应付酒场呢?不能喝酒如何拒酒呢?这些都是你要学习的。用你的三寸不烂之舌,让大伙开心.这样就能少喝酒啦!

坚决不碰酒。既然不能喝酒,就下定决心不喝酒。喝酒取悦的是别人,身体伤害的是自己。所以,如果身 体条件不允许喝酒,就一定要坚决不喝酒,就算是长辈、**也不要有什么顾忌。如果真能做到自己不松 口,那么别人习惯你不喝酒之后,也不会再难为你了。

大醉一场。如果说坚决不喝酒,会让长辈或者**没面子的话,那么*好的办法就是在喝酒的时候敞开肚 皮喝,大醉一场。一旦你在喝酒的时候,大醉一场,别人就知道了你的真正酒量,以后也不会难为你了。 拼一次命,换来后半生的安稳也是值得的。

开车去酒宴。酒后不能开车,因此开车去赴宴是一个很好的办法。尤其是对于不能喝酒的人来说,开车去 饭局,就给自己找了一个*好的借口。但是如果朋友说会给你开房睡酒店,或者说送你回去的时候,你就 要找其他的借口了,比如**的接口——老婆。

偷梁换柱。如果不能喝酒,又放不下面子喝醉露丑,而且还要取悦**。那么这时候,在酒桌上就要耍点 小聪明,比如喝酒之后用餐巾纸擦嘴,就势将酒吐在餐巾纸上;或者喝酒后含在嘴里,等会喝水的时候吐 在水里。但是这种小聪明不要常用,被人发现会适得其反,还不如不喝酒来得好。

低调行事。酒桌是一个活跃的场所,既然不能喝酒,就要老老实实的待着。千万不能逞能,明明不能喝酒 ,却要到处敬酒。**没有免费的午餐,你管别人喝酒,自己不喝人家不会放过你。既然没有豪饮千杯的 本事,就要老老实实的不惹事儿。

不空腹喝酒。不能喝酒的人容易喝醉,所以在喝酒前不要空腹喝酒。*好吃点酸奶,保护胃黏膜,缓解对 酒精的吸收。此外,喝酒前不要空腹,*好吃一点肉类等这些蛋白质含量较高的食品,尽量增强自己的抗 酒性。

学会挡酒。在酒桌上,觥筹交错,你来我往。如果不能喝酒,就一定要学会挡酒,会挡酒的原则就是一条 :会说话,嘴巴甜。所以不能喝酒的人,一定要会说话,说好话,礼节上不能让人家挑理。

不能喝酒怎么办?以上都是非常不错的方法,大家好好的了解起来吧!不会喝酒,就一定要学会如何拒酒。聪明的人一定要学会聪明的拒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