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样不喝酒就有醉意?

2016-08-16来源 : 互联网

很多朋友喜欢喝酒是因为喝酒有助于消除抑郁、促进多巴胺的分泌,在微醺的状态下,更好的放松身体,增加愉悦感。但是有些人不太喜欢酒精,这样的饮品,那么怎么样不喝酒就会有醉意呢?

1,参加其他人的酒会自己挑一杯无酒精饮料,然后游走在喝酒的人群中间,而那种氛围会让你感到醉意。就算是用无酒精饮料代替酒,也可以让你消除抑郁、体会聚会的热闹,甚至还会让你在夜里呕吐。

2,吃一顿富含碳水化合物的大餐吃顿大餐可以让你感觉眩晕和放松,就像喝了酒一样。有个人曾被检测出胃里有种特殊的酒类酵母,在消化的时候,酵母会将碳水化合物分解成酒精,然后他就醉了。

3,增加日常锻炼的强度跑步或者其他运动之后,人们会觉得兴奋,这是因为在运动之后,会产生消除焦虑和提高情绪的蛋白质。

4,吃你*想吃的东西像巧克力和咸味零食,也可以释放多巴胺,让你的大脑感到快乐,就像喝酒一样。但是,也要注意,吃东西也会像喝酒一样上瘾。

5,反复听你喜欢的歌一项研究发现,听歌时的期待情绪可以释放多巴胺。这可以叫做“音乐兴奋”。

6,性生活性**后释放的化学物质,会让你有放松、慵懒和快乐的感觉,这种感觉甚至比喝酒带来的感觉还要好。而且,不喝酒会表现的更好。

怎么样不喝酒就有醉意?以上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不喝酒,也能起到放松心情的目的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